北京宝之谷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公开征集合作酒店的公告

北京宝之谷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公开征集合作酒店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北京宝之谷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宝之谷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征集合适的合作酒店,为宝之谷公司或其委托方提供会议服务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请有意愿且符合条件的酒店按公告要求提交相应资料,宝之谷公司将定期进行评审2022年8月30日前完成第一批合作酒店评审,2022年9月30日前完成第二批合作酒店评审

一、项目基本情况

宝之谷公司是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住宿、餐饮、会议服务等开展的业务中包括承接中国电能在京的招评标会议服务,由于宝之谷公司内部资源有限,承接的部分招评标会议需要在外部酒店开展,根据业务开展需要,拟在北京地区确定若干家符合条件的合作酒店。

二、本次公开招募范围

序号

评审单元

内容

地区范围

1

宝之谷公司合作酒店

公开征集合作酒店,通过综合评价,确定合格入围供应商,履行相关程序后,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优先在合作酒店安排宝之谷公司外部会议

1.市区: 北五环以内,北三环、四环周边酒店,或临近地铁站。

2.昌平 宝之谷公司周边,方便驾车前往。昌平区县城内,临近地铁站。

3.中国电能周边:中国电能总部(位于海淀区海淀南路32号)附近,方便步行前往,或临近地铁站。

4.集团公司周边:国家电投集团公司总部(西城区北三环中路29号院,靠近马甸桥)附近,方便步行前往,或临近地铁站等交通便利的地方。

三、申报原则

1.参加申报的供应商遵循自愿原则;

2.参加资格申报的供应商应当提交申报函(格式见附件1)和完整合格的相关资质文件(格式见附件2);

四、申报条件

一)通用条件

1.参加申报的单位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参加申报的单位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参加申报的单位在近3年内不得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申报。

5.申报单位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电力征信平台(www.cecdlzx.com)中公共信用评价结果为,或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二)专用条件

具备一定的客房、餐饮、会议室及会议服务配套资源(各项均满足小规模会议最低要求即可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1.客房配置:

1)用量规模: 房间数量单次会议: 10-15间(小规模)、15-35间(中规模)、35-45间(大规模)及以上。

2)配套设施:独立卫浴、外线电话、有线宽带、WIFI等。

3)其它:总房数应充足,偶有同一部门,要求多批次80间-90间集中召开情况。房间偶有改为临时、短期办公室(会务组)办公使用,撤床加IBM桌。

2.餐饮配置:

1)自助餐:早午晚三餐自助。

2)零点桌餐:人数不足自开餐保底数时保障用餐。

3.会议室配置:

1)可容纳50人剧场式会议室(中小规模会议) 或 100人以上剧场式会议室(中、大规模会议)1间及以上

2)小规模: 10-20人,U型小会议室2间及以上;

中规模: 20-30人,U型中会议室1间及以上;

大规模: 30-50人,U型中大会议室1间及以上。

3)设备: 投影仪(LED电视)、桌签、麦克风、茶水、矿泉水、电源接口(或接线板)、打印机(会务组自带打印设备故障时,备用保障)

4.网络: WIFI和有线宽带

1)带宽: 符合日常办公及文件下载,视频会议流畅。

2)网络信息: 能够配合提供涉及IP地址等网络信息供审计备查。

3)网络安全: 符合国家网络安全要求。

四、评审原则

1.供应商应保证提供评审资料的真实性,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一旦查实提供资料弄虚作假等情况,将直接取消评审资格,并按照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合格供应商管理不良记录规定进行处理。

2.以酒店资质、酒店规模、会议服务保障能力等为主要指标,综合考虑酒店经营管理状况、会议服务情况等因素进行评价,确定合格入围酒店,履行公司相关程序后,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3.根据合格酒店提供服务的质量、价格等因素,每两年不少于一次对合格酒店进行调查、复审,实行动态管理。

、申报资料文件

提交的申报资料文件必须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下列文件资料,需加盖企业公章):

提交的申报资料文件必须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 资格评审资料申报函(附件1);

2. 营业执照复印件;

3. 供应商基本情况表(附件2);

4. 基本情况汇总(附件3表1);

5. 资质证书信息(附件3表2);

6. 酒店客房、餐厅、会议室及其他配套设施配置及价格信息表(附件3表3)

特别说明:本次申报为合作意向申报,但申报人应在申报文件中列明住宿、餐饮、会议相关价格明细,上述价格仅作为后续双方合作谈判的参考依据,具体以谈判形成的合作协议中约定的价格为准。

六、报名事宜

本次评审文件收取评审费用。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www.cpeinet.com.cn)进行以下操作:1.网员登录→2.供应商→供应商评审申报,在线填写《申请表》→3.选择产品单元→4.获取评审文件。

备注:非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网员请在以上网址先行免费注册网员,再行网上申报。

七、申报资料文件的递交

请自愿参加申报的供应商按以下要求递交有关申报资料文件。

(一)申报方式:网上报名并报送电子版评审材料。

路径:登录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www.cpeinet.com.cn供应商供应商评审申报,选定申报“产品名称”填写申报信息。

上传电子版提供下列资料: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联系人(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二代身份证双面合并制作在一页内)。

(二)邮件发送申报资料

邮箱:xuguangqi@spic.com.cn

收到后以邮件回复确认为准。

(三)申报资料要求

1.本次申报只接受电子版材料;电子文件按照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申报要求进行填写,提供的电子文件中附表1~3除提供PDF版本外还应提供可编辑的excel格式文件

2. 资料扫描顺序要求

请供应商按照要求进行资料提交,无关资料不需提交。

1)供应商资格评审资料申报函(格式见附件1)

2供应商基本情况表(格式见附件2)

3)附表(1~3)(格式见附件3)

4)其他资料

八、评审申报答疑联系方式

联系人:      18519618463

联系人:徐广起    18701310482

电 邮:xuguangqi@spic.com.cn

答疑工作时间:工作日9:00-11:30、13:30-16:30

九、其它

1.本次供应商评审结果通过邮件方式通知。

2.本次申报公告方收取评审费用。 

3.无论是否通过资格审查,提交的申报资料(除必要原件外)均不予退还。

4.如果申请人通过了评审,其提供资质文件将是正常业务及合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具有相应法律追诉效应。

5.一切与此次评审有关的费用均由申请人自理。

 

2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