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09-508

网站上线试运行公告

        电能e招采已经于今天正式上线试运行,本网站与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均隶属于国家电投集团电子商务平台的招标采购子平台,由电能易购(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能易购公司”)建设和运行,平台为集团内、外客户提供招标采购信息发布和专业化、智慧化的全流程电子交易服务。
网站在试运行期间,有以下事项需供应商注意:
        (1)试运行期间客服支持电话:4000809508。供应商注册审核问题支持电话:010-56995591/5592(一个工作日内一般均会完成审核),如供应商在网站注册、下载使用投标管家报名及投标遇到了无法自行处理的问题,可以在工作时间联系处理(工作日及周末的工作时间为09:00-11:30、13:30-17:30,重大节假日按国家政策正常休息)。
        (2)本网站及系统采用支持报名费电子发票直接在线开具、保证金虚拟子账户专项收取退还、投标开标无介质CA解密、服务器集中解密等功能。由于处于试运行阶段,原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的供应商注册信息及硬件CA无法使用,首次在本网站投标的供应商,需要免费注册和购买无介质CA(通过中招互联APP申请天威CA,在推广试运行期间价格优惠至100元/年/个)。
        (3)在试运行的投标环节期间,如遇到导致无法正常投标等重大问题,请及时联系客服或是招标文件中的项目经理,请避免临近开标才反馈问题导致投标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