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 2022年机械加工件制作 合格供应商补充征集公告(二次)

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

2022机械加工件制作

合格供应商补充征集公告(二次

 

为建立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机械加工件制作合格供应名录,供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应用,采用公开方式进行资格评审和筛选,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请有意愿且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按公告要求提交相应资料。已在合格内的供应商不需要递交申请资料。

一、征集组织

评审人: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

二、征集范围

征集项目名称:机械加工件制作合格供应商

工作内容:小型钢结构件、金属加工件、锻造件、铸造件等的加工制作。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申请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加工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能力。

2.财务要求

3年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提供近3年财务报表,新成立的公司,提供成立后每年的财务报表。

3.业绩要求:

申请人近5年应有2个及以上相同或类似的机械加工制作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提供合同复印件)。

4.信誉要求:

1)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5年内没有发生骗取成交、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其他要求:申请人近18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不在不合格供应商处置期内;不接受联合体。

四、征集程序和办法

1.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中心牵头组建机械加工件制作合格供应商征集评审组,制订资格评审文件,并负责评审的具体工作。

2.资格评审以相关业绩、企业财务状况服务能力、合同履行能力等为主要指标,综合考虑企业资信状况、合同执行情况等因素进行评价排序。

3.报名供应商按照合格制的原则进行评审,择优进入机械加工件制作合格供应商名录。(评审表详见资格评审文件

4.为了有助于资格评审、评价与比较,评审组可以要求申请人澄清其资格评审申请文件中的有关问题,有关澄清的要求与答复,应在规定的时间内以电子邮件形式进行。

5.资格评审的最终结果经过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招标领导小组批准后,确定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机械加工件制作合格供应商,有效期为公告结束日起至重新征集

6.在有效期内,机械加工件制作项目在名录内选择供应商。

五、合格供应商征集申请文件

提交的合格供应商征集申请文件应保证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一旦查实提供资料存在弄虚作假等情况,将直接取消评审资格。

(一)评审申请文件

详见资格评审文件。

(二)编制要求

1.电子申请文件资格评审文件要求的顺序编制至一个文档,PDF和word版各一份(电子文档均不得加密且可以编辑);两套文件内容须完全一致。当两套文件内容不一致时,以PDF文件为准

六、评审文件获取

登录国家电投电子商务平台(https://ebid.espic.com.cn进行以下操作1.登录网址首页下拉至供求专区→2.供应商评审申报3.查找公告打开公告直接下载附件

七、评审文件递交

1.申请人将上述全部资格评审申请文件打包压缩,文件命名为“公司名称+参与项目名称”,在规定时间2022年9712时前,发送至指定邮箱(zhaobiaoguanli@spic.com.cn)。

八、其它事项

1.本公告在国家电投电子商务平台(https://ebid.espic.com.cn公开发布。

2.除特殊情况外,本次评审不安排二次澄清,未按要求提供资料的即默认为没有,将直接影响最终评审,造成后果自负。

3.如果申请人通过了资格评审,其提供资质文件将是正常业务及合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具有相应法律追诉效应。

4.本次供应商评审结果在国家电投电子商务平台公开发布,供应商及时登录查看评审结果。

5.联系方式:

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魏女士

 话:0951-6665168 / 15909536029

 

                                

 

 

                                           二二二十五日